2018年11月13日星期二

vultr 送100美元,最低2.5美元/月,可以按小时计费,支持支付宝和微信

vultr的新活动又来了,充多少送多少,最多充100美元送100美元。是不是有点眼熟,不错,这就是几年前曾经有过的活动,非常受欢迎所以又来了一次。vultr全球16个机房,亚洲有日本和新加坡机房。最主要的是按小时计费,不怕IP出问题,还支持支付宝充值,很受国人欢迎,基本人手一个。

仅限新用户参与,最低充 1 美元也能送 1 美元,最高则充 100 美元送 100 美元。赠送金额有效期为 12 个月,充值金额不会过期。Vultr 虽支持支付宝付款,但此次活动只能通过 PayPal 或信用卡进行支付。
购买地址:点击下单
提示:
1、活动随时会过期,如果发现购买时没有提示买100送100,表明活动已经过期。
2、已经有 vultr 账户的朋友,如果想注册一个新账户薅羊毛,记得要用新邮箱,验证和支付也要用新的 PayPal(银行卡)或新的信用卡。以免被封号,vultr 禁止一卡多开。